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水电管理与节能中心简介

日期:2021-03-01    点击数:    作者:  


水电管理与节能中心主要职责:

1、负责做好学校供水、供电系统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学校供水、供电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 

2、负责学校供水、供电设施日常运行维护,保障学校的正常供水、供电,负责与地方供水供电部门的协调工作,做好学校重大活动、重要考试及重要用户水电保障工作。

3、负责学校各类公共建筑、教职工宿舍、道路路灯、室外管线等的水电设施日常维修工作,负责学校给水排水系统的维护、改造工作。 

4、负责学校各类用户用水用电的申报、技术方案审核、水电表安装计量、抄计、收费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及行业法规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水电计量设施的更换和改造工作。 

5、积极推广使用节能技术和产品,认真巡查和处理线路、管网的跑、冒、滴、漏问题,严厉查处违章用水、用电行为,减少学校的水电经费开支。


  主任:李宏根,办公电话:0550-673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