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幼儿园 > 正文

幼儿园简介

日期:2021-03-01    点击数:    作者:  

安徽科技学院幼儿园创建于1954年,2001年6月顺应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形势,整体归属后勤保障部。现坐落在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校园西南部,占地面积1200m2,其中户外面积800 m2。透过围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组现代化的多功能玩具,每天都吸引着许多孩子和家长流连忘返。现有在编教师2人,其中,主任1人,职工1人,另具编外教师9人。现有大、中、小3个班级,总计幼儿约50人。

幼儿园建园60多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幼儿园管理条例》和《幼儿工作规程》,发扬团结、拼搏、创新的精神,注重实施素质教育,始终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坚持保教并重,工作业绩得到了幼儿家长的赞誉。今后我们将以优良的服务态度,满腔的工作热情,加强学习,呵护孩子,把幼儿园办成幼儿健康成长的理想园所。

主任:范玉珍 ,办公电话:0550-671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