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深入后勤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11-22    点击数:    作者:   李飞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在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后勤保障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黄远友一行来到学生第二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加工、食品留样、食品安全卫生监督等工作,要求,饮食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问题,严格把关食品质量,切实加强饮食保障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价廉物美的饭菜。

随后,黄远友一行来到学生公寓,详细查看了学生公寓的环境卫生和暑期改造的学生宿舍。指出,要从细节上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建设,要逐步改善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和居住条件,要积极营造整洁的卫生环境和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给学生营造一个满意的休息生活空间。

检查中,黄远友充分肯定了后勤职工为师生提供的满意服务,为师生的校园生活创造美好温馨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要求后勤职工再接再厉,抓牢重点,完善细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