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5-17    点击数:    作者:   李香云

       为进一步强化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保卫处以及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凤阳校区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重点区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黄远友认真察看了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的水电气及后厨加工场所、高压配电房、消防设施重点部位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的简要汇报。黄远友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指示相关部门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此次安全工作检查,黄远友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明确安全工作人员的职责,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抓好本单位安全工作。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狠抓落实,从细节入手,从基层岗位做起,突出问题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查找隐患并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审核:崔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