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后勤保障部召开“饮食服务与食品安全”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6-20    点击数:    作者:   韩康

       为切实做好夏季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健康,6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凤阳校区新媒体运行中心召开“饮食服务与食品安全”学生代表座谈会。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校团委副书记张聪,学生处学生科科长石志成,饮食服务中心、在校经营食堂负责人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梅子涵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积极谏言,分别就会前搜集和自己了解的关于饭菜品种、价格质量、环境卫生、服务态度、饮食习惯等涉及食堂工作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及各在校服务食堂负责人对各自问题逐一作出诚恳答复,并承诺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建档立卡,立行立改。

       崔广荣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首先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关心、积极参加对食堂的监督管理,广泛参与对各食堂的考核测评工作;二是要理直气壮的提意见,不要有所顾虑,通过合理的方式、正常的渠道,积极谏言献策促进食堂的管理;三是各餐饮企业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总结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严管自己的窗口,不能犯简单的错误,更不能重复犯同样的错误。他强调,学生食堂管理事关学生健康安全,是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日常监管必须进一步从严要求;同时要求饮食监管中心进一步完善学生参与食堂民主监管制度,切实发挥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各项目经理要主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多听学生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学生食堂管理办法》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教育管理及问责。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生、食堂、学校食堂监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是一次多方良性互动,对今后加强食堂监管工作、改进饮食服务质量、提升学生对餐饮服务满意度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也必将对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产生积极影响。(特约通讯员: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