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西园三号楼提升改造工程中标单位工作对接会

日期:2019-07-03    点击数:    作者:   李香云


       7月2日下午,学生公寓西园三号楼提升改造工程中标单位工作对接会在后勤保障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副主任余德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中标单位江西志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中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对接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主任余德锋主持。

       余德锋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工期安排、施工要求以及施工单位可能面临的困难,崔广荣突出强调指出本次工程施工工程量大且工期紧、任务重,希望中标单位相关负责人员认真对待,切实做好西园三号楼提升改造工程,并对中标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组织派出人品端正、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高素质项目经理及建设人员,建设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换项目经理并确保项目经理常驻工地现场;二是中标单位同我校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尽快完成施工设计并制定相应的施工计划方案,保质保量按计划推进施工;三是加强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做好施工隔离、警示等工作,确保零事故率;四是各级监管部门、监管责任人和参建单位要廉洁自律,积极配合学校督查工作,杜绝任何腐败行为发生。

       中标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其单位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派出先进专业的技术人才,建立严格规范的管理体制,确保工程安全,按时按质完成,努力将西园三号楼建设成为绿色环保的样板工程。

       公寓中心负责人就具体进驻细节和要求与中标单位做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