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07-04    点击数:    作者:   李香云

       为做好暑假期间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7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后勤保障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副主任时乾、余德锋,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主持。

       会上,崔广荣详细梳理了本学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暑假重点工作安排,从后勤日常服务、维修改造、安全保障等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同志们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完成暑期各项任务。

       崔广荣就假期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进度把控,确保各工程项目在合同约定时间内按时按质完工;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责任到人、严格记录和工作程序,各相关人员要对自己监管的工程高度负责,要深入现场全方位、全过程严格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工作中各部门要及时沟通,相互协调配合,有效落实,遇见问题及时反馈,确保顺利完成假期各项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做好各项安全排查工作,特别是水、电、饮食卫生及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时乾、余德锋对暑期的各项工程进度安排、安全防护、工程质量监控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部门要精细谋划、细致安排,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假期工作安排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特约通讯员: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