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龙湖校区物业服务新员工入职培训

日期:2019-08-13    点击数:    作者:   李香云

       为切实做好我校龙湖校区物业服务保障工作,8月8日至9日,由后勤保障部牵头负责,组织开展了龙湖校区物业服务项目新员工入职培训。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项目部总监、项目部经理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报告又有现场实践,共分五个专题,主要包括文明服务礼仪、后勤物业管理与育人环境营造、消防理论知识及灭火器材操作、岗位职责及服务规范、新校区实地观摩等内容。 

 

       此次培训使新员工对即将从事的工作岗位职责、流程、服务规范、服务礼仪以及火灾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新员工对我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龙湖校区物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特约通讯员: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