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9-20    点击数:    作者:   李香云

为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9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保卫处以及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凤阳校区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黄远友一行依次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实验室、超市、快递智能服务中心、种植园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查看了被检部门自检自查工作进行情况、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仔细询问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应急处理、服务设施使用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师生的安全大于一切,要充分发挥具体负责同志的主观能动性,让安全责任深入人心,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消除工作盲点,强化重点部位安全防控,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尤其是人员密集区域,同时要及时查找、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远友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特约通讯员: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