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座谈会

日期:2019-10-16    点击数:    作者:   李香云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10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时乾、饮食中心副主任韩康、餐饮公司负责人、伙管会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餐饮服务、饮食卫生、饭菜质量、价格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各食堂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和沟通。

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对同学们积极参与食堂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做法表示肯定,就学校食堂工作从服务运营与管理模式、食材来源与质量要求、食堂卫生与安全管理、服务质量与监督管理等方面向与会学生代表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崔广荣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食堂餐饮服务是后勤保障的重点工作,食堂饭菜价格、质量以及安全卫生关系到广大同学们的切身利益,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食堂日民主监督管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参与就餐评价,维护自身权益。同时也对食堂经营管理人员及后勤饮食监管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收集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拿出改进措施;二是一定要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创新意识,主动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三是要严格落实平价供应及其管理制度,在保障餐饮质量的基础上,稳定价格,保持菜量供应标准;四是要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创新菜品、服务内容、宣传教育上多与学生沟通,广泛收集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同学们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食堂工作、支持后勤工作。(特约通讯员: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