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幼儿园开展迎新年庆祝活动

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作者:   范玉珍

美好的2020年悄然而至,12月30日下午,学校报告厅内五彩缤纷、温暖如春、欢声笑语,洋溢着新年喜庆的欢乐气氛。在后勤保障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园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家长们的积极配合,迎新活动在大班幼儿集体表演的舞蹈《中华全家褔》中拉开帷幕。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形式多样。有中班幼儿的体智能特色课《篮球宝贝》、动物模仿操《狗狗减肥操》、《我是小小蒲公英》、《花儿开》,小班幼儿表演的《洗澡歌》、《小猫小猫你别吵》,大班幼儿表演的《最美的光》和《笑起来真好看》,表演中孩子们积极主动,争先恐后。 家庭的亲子表演更是各具特色,有歌伴舞、话剧、有故事。其中生命与健康学院大学生表演《街舞》串烧把全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上台致辞。崔广荣充分肯定了幼儿园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为孩子和老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对家长们积极支持配合幼儿园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崔广荣和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时乾为家长代表颁发证书并做合影留念。活动在中班家长和孩子齐唱的一曲《新年好》声声祝福中缓缓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