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捐赠防控物资助力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日期:2020-02-29    点击数:    作者:   崔广荣

2月28日上午,一批承载着深情和厚爱、价值万元的防控物品送达我校。这是我校94届畜牧专业毕业生汪肇安向母校捐赠的新型高效杀毒剂。学校相关部门和校医院负责人接收了这批物品,并通过电话向汪肇安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期,学校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防护物品需求大,物资较为紧张。远在上海的汪肇安一直关注着母校的防控工作进展,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给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发来信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在外地的校友,我时刻关注着故乡安徽和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近日得知母校所在区域疫情比较严峻,作为安科的学子我时刻挂怀,希望能为母校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助力!……”。话语虽不多,却情深意长,体现了我校学子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牵挂母校师生健康安全的深厚情怀。

汪肇安是上海领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语橡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他这次捐赠的“澳洲洁维仕”消毒剂是其领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该产品安全高效、长效、雾化好,免洗、无腐蚀性、无刺激性气味,可用于织物、皮革、贵重仪器设备消毒,可在地面、空间等全场景使用,消毒快速、便捷。这批防护物品的及时到达,犹如雪中送炭,有效缓解了学校防控物资紧张的状况,为我们打赢这场战“疫”,助了一臂之力。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在投身抗击疫情的同时,也非常关注母校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通过不同方式纷纷表达对母校和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大爱义举,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意志。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有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周密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摄影:陈宝 编辑: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