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在校服务餐饮企业积极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日期:2020-03-18    点击数:    作者:   韩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更是到了关键阶段。3月12日、17日,在校服务的部分餐饮企业分别携带各类疫情防控物资来校捐赠,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副主任时乾、校医院院长汪献敏、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叶浩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捐赠活动上,崔广荣代表学校向为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在学校防控物资还比较缺乏的情况下,各企业慷慨解囊,勇担社会责任,捐赠的防控物资犹如雪中送炭,既帮助学校渡难关,又充分体现出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校医院进一步加强对所有捐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登记造册工作,规范、节约领用,提高物资使用效率,充分发挥防控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崔广荣要求,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下一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兼顾其他后勤保障工作的推进,做到主次分明、重点突出、有条不紊。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稳步开展,各单位各部门都在为师生返校做积极准备。后勤保障部也即将迎来任务十分艰巨的工作时段,既要全面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各托管服务企业、维修改造企业开业开工准备工作,又要加速推进学校布置的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学生返校开学的初期将会面临很多工作任务的叠加。因此后勤保障部各部门、各委托服务企业务必做到未雨绸缪、临阵不乱,要赶时间、加速度,不可懈怠、不可漫不经心,更不可有侥幸心理。

学生食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之一,各企业要随时随地做好学生返校复工的准备工作,不断优化、细化、落实已经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开学工作预案,严格员工健康管理和防控知识培训、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开学初食堂防控物资的存储计划,谋划学生返校就餐方式等;针对可能出现的食品原材料价格上涨问题,各企业要想方设法开源节流,畅通物资采购渠道,积极落实好各项政策,确保饭菜质量、价格稳定。

捐赠企业表示,将继续与学校同舟共济、共抗疫魔,捐赠防疫物资只是略尽绵薄之力。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饮食服务。

截止目前为止,在校服务的餐饮企业共捐献价值 31400元的防控物资,其中黄山大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捐献价值 7530 元的防控物资,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捐献价值 9200元的防控物资,安徽李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肥长快餐饮有限公司、合肥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联合捐献价值14670元的防控物资。(特约通讯员:李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