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医院开展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日期:2020-05-09    点击数:    作者:   曹军

为及时掌握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处置能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工作,5月7日至8日,校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培训会由后勤保障部校医院院长汪献敏主讲。

汪献敏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学校和校医院在疫情防控中已经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就校医院在学生返校后将要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做了周密部署。

培训中,汪献敏院长介绍了新冠肺炎的病理特征,就如何处置发热病人、如何对公共场所进行日常消毒和对隔离场所进行重点消毒、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如何加强学生健康教育以及如何加强疫情舆情宣传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夯实防疫技能,为我校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摄影:曹军 审核:崔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