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8-17    点击数:    作者:   李香云、谷凯

8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在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副主任时乾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校内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施工工作。

蒋德勤一行先后到图书馆、三栋办公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区操场、天桥及西区广场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后勤保障部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施工安全措施、工程进度、原材料质量管控等情况,对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在工程现场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工人表示亲切慰问。蒋德勤强调,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有序推进是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基本任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立德树人的角度,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把各项目做成广大师生满意的工程。一要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加强监管,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标准,严把原材料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对照施工标准,保证施工进度,加大维修改造工程的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程能按期完成。黄远友对各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今年暑期学校维修改造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后勤保障部在暑期前夕从监管人员分工、施工企业对接、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质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布置。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牺牲轮休时间,始终坚守施工现场,按照工作布置要求,抓实抓细施工环节,确保工程质量。目前,在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程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部分项目也临近尾声,相信待各项目完成后,会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崭新的校园风貌。(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审核:崔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