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蚌埠市龙子湖区市场局来校检查指导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4-01-18    点击数:    作者: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1月15日下午,龙子湖区市场局带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统一检随机查”活动,后勤保障部及饮食服务监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3af9c7640d823c8edb76b3bc40fcefa

 

检查组深入学生食堂,对食品经营许可资质及经营范围、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及储存、索证索票、成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操作间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加强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现场也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和二次标签张贴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16dd2fea8c7c3386a98e0017a265c26

 

后勤保障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审核:谷凯  撰稿:韩康  摄影: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