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及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4    点击数:    作者:   孔凡瑞

3月12日,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与安徽阡陌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及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在龙湖校区共建“海棠林”,美化育人环境、共建“绿色校园”。

上午9时,校企双方党支部支委成员在龙湖校区317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共建交流活动,通过分享党建工作成果及经验,探讨推动党建工作与校园环境优化提升双向互动,促进后勤(物业)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会后,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学生志愿者一起种植了海棠树。挥锹刨土,扶苗填坑,用脚踩实,浇水灌溉,个个干劲十足,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绿意,更是种下了绿色的希望。同志们在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保护环境的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审核:姚文均  撰稿:孔凡瑞  摄影: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