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简介

后勤保障部简介

日期:2021-03-01    点击数:    作者:  

 根据高等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发展需要,按照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精神,2016年12月,撤消后勤服务总公司,成立安徽科技学院后勤保障部。

 后勤保障部现有教职工32人,合同制工人45人。主任1人,副主任2人,中层管理干部14人。

 后勤保障部下设综合办公室(含文印中心)、饮食服务监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管理与节能中心、物业服务监管中心、校医院、幼儿园、基建维修中心共8个机构。主要职能:负责学校饮食、学生公寓管理、环卫、绿化、水电、物业等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负责学校节能平台建设与节能监管工作;负责学校的医疗保健、幼儿保教工作;负责学校维修工作;负责学校后勤托管企业的监管工作。

 后勤保障部组建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后勤改革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的宗旨和“服务社会化、效益最大化”的原则,强化内部管理,创新经营方式,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逐年增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将与时俱进,奋发进取,以改革为抓手,以管理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生命,以效益为目标,努力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学习环境和优良的生活条件,不断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