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张炎 更新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桥、院长助理李子荣、分团委书记张炎、辅导员薛璐莎一行4人赴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仪式上,公司主席刘瑞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类型、发展规模和在建项目,并就目前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与学院进行了交流。黄树桥表示学院接下来将按照产学研合作协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生产研发方面的沟通协作,选派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到企业的技术攻关中来,通过联合申报科技攻关项目、举办冠名班、打造就业实习基地等方式,夯实合作内涵,落实协议内容,促进院企共同发展。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化工、生物及新材料业务的企业,是甜味剂安赛蜜、三氧麻糖和香料麦芽酚的主要生产商,主营业务为食品添加咖及配料食用及日化香精香料、中间体、新材料及大宗化学品,拥有安徽来安及定远盐化工园两个生产基地,在合肥及南京分别设有研究院应用研发及运营中心,是一家国内最大规模的香料生产基地和较大规模的化工基础原料生产基地。

本次产学研基地的挂牌,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推进毕业生就业,推动企业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