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作者:顾涛 更新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学院与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政策专利办副总工程师耿庆保、人力资源部经理燕岩、招聘经理邱成强等一行5人在西附楼317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李子荣、副院长唐婧及8位相关专业的博士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唐婧主持。

研讨会上,耿庆保详细介绍了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技术研发等情况,并就目前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亟待解决的8个方面技术难题与学院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树桥表示,高校承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校企产学研用合作是高校职能作用发挥的有效载体,本次交流会既是校企双方的了解会,更是深层次推动校企合作的起步会,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团队消化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选派教师到企业生产一线了解生产环境、工艺以及相关流程,以项目方式,联合攻关、联合申报课题,在推动教师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的同时,提升广大教师的产学研用能力,促进院企共同发展。

本次研讨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理念,为校企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审核:黄树桥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