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交流研讨会
作者:顾涛 更新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13日,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政策专利办副总工程师耿庆保、人力资源部经理燕岩、招聘经理邱成强、招聘主管叶平及培训专员韩晓远一行5人莅临化学与材料工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唐婧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李子荣及6名博士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耿庆保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类型、发展规模和在建项目,并就目前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与学院教师们进行了交流。院党委书记黄树桥表示,学院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生产研发方面的沟通协作,组织学院相关领域教师针对企业列举的技术瓶颈开展研究。同时选派专业教师参与到企业的技术攻关中,联合申报科技攻关项目,将理论知识体系与企业一线生产实践相结合,夯实合作内涵,落实协议内容,促进院企共同发展。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巩固了校企关系,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