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作者:陈露 更新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拓宽产教融合渠道,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5月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子荣、唐婧、教授张雪梅、副教授叶祥桔、博士刘川以及分团委书记薛璐莎等一行6人赴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考察调研毕业生就业市场。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安徽工厂总经理洪广、人力资源副总监陈丽华、华东技术中心负责人李小亮等6人参加接待交流。

在交流会上,总经理洪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园区布局、生产规模、主要产品以及后续的发展规划。人力资源副总监陈丽华重点介绍了企业对学生的培养理念、培养体系、晋升途径和薪资待遇等。

唐婧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及毕业生生源及就业情况,指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与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扎实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工作内容与企方代表就联合申报科研项目、校企合作育人、毕业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双方后续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会后,李子荣一行还考察了企业生产环境、员工工作环境,企业生产流程等。(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