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孙荔子 更新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桥、院长宋常春、副院长汪徐春、教务处处长俞浩、组织员王明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树桥主持。

会上,王明清和俞浩积极拥护校党委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调整,并分别就自己任职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学院各位老师们在工作上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立足教书育人根本,践行立德树人使命,通过教学与科研的齐头并进把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黄树桥代表学院对两位前任领导多年来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开展向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内容,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和“四个专项”治理的相关文件精神。他还结合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控制科研经费使用,认真对待学生专业认知,稳固学生专业思想,通过课程思政工作的开展守住职业底线,强化师德师风,同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心竭力抓好党建,搞好服务,建好团队,带好队伍。

宋常春就学院的下阶段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强调教师们注重教育教学方法的学习和科研手段方法的学习,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把毕业关,在教学方面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在科研方面要搞好团队建设,凝聚科研力量,打造学院强项。

会上,汪徐春受学院党委委托宣读了新一轮干部任命相关文件。院长助理李子荣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宋常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