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团共建促学风”主题座谈会
作者:金传庚 更新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建,引领学风建设的作用,12月1日,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致知楼C208召开“党团共建促学风”主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汪浩、金传庚、姜婷婷、张雪艳、柯文标五位学生党员代表,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1级全体团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委员莫奕昊主持。

D871

会上,党员们从“党团建设传、帮、带、促”的角度,结合自身经验,围绕明确目标、科学学习方法、心态调整,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分别分享了亲身经历和感受。姜婷婷在分享复习经验时表示,在考试期间,要做到考前劳逸结合,考时习惯良好,以及考后心态平和;张雪艳展示了多份学习资料与到会同学分享,同时根据不同考试的科目给出不同的学习建议与复习经验。在后期的提问环节中,团员们争先发问,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最后,应与会团员要求,汪浩简要介绍了本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及考研方向,进一步加强了他们对本专业的认识。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进行了有效对接,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促使与会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入新的血液。(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