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七届新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金传庚 更新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促进新生班级融合,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10月20日至11月2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同年级同专业为单位,举办了第七届新老生篮球赛,18级、19级、20级共十支队伍参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复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复赛的队伍分别为材料科学与工程18级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19级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20级代表队。11月21日,冠军争夺战在材料19级和20级两个队伍之间展开。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队员们主动出击,默契的传球、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20级代表队以74:56的比分取得了决赛的胜利。随着冠军的决出,本届新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新老生篮球赛的举办旨在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化材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文体氛围打下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