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易班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赵传泓 更新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部署易班建设工作,增强思政网络育人实效,4月2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易班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兼易班指导教师李潮升主持,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及各班易班负责人与会。

会上,李潮升就易班建设工作前期实施情况、主要成绩、存在问题进行相关说明,既涵盖全院,又细至各班。同时,她就全院易班党史学习、节假日或重要纪念日易班推文及总结简报、各班五一假期期间易班建设等方面对各位易班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加大易班宣传力度,尝试利用易班平台结合日常,循序渐进,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易班建设工作。各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新思维,加强沟通,明确分工,协同合作,共同建设有吸引力、有教育效果的易班平台。

此次会议,是学院坚持网络育人工作的体现,提高了学院各易班负责人对易班建设的实用意义与实际操作应用深层次的认识,为我院接下来稳步、快速地推进易班网络平台建设奠定夯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