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十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陈楠 更新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激发广大学生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5月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分团委副书记薛璐莎、辅导员李潮升主持,19级、20级各班团支委会成员参与仪式。

仪式开始前,薛璐莎在校训石前发表动员讲话,强调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的意义。随后,由李潮升带领团员宣誓。他们面向校训石、右手握拳举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简约而热烈的宣誓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再次思考成为团员的意义与责任,并表示他们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此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的举行,加强了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了学院青年大学生的进取意识,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的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