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委员例会
作者:汪佳雯 更新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5月5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208召开第四届学委例会, 17、18级全体学习委员、班长以及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由学风建设部副部纪佳伟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对即将到来的班级中期工作检查“班班过”和期中考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会上,纪佳伟表示各班在班级材料时要简洁明了,注重以表格、数据等形式来表达和阐述各班的状况和特色。随后他指出,在期中考试阶段,各班学委和班长要注重本班的考风考纪,在班级召开学风建设班会,严禁作弊等不诚信文明现象发生。最后他对本班现期学风状况分析、如何帮助上学期考试存在不及格的同学、帮扶计划的反馈等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例会指出和总结了各班在近期存在的问题和现状,并提出了各种积极有利的解决方法,这有利于各班不断完善和提高学风状况、规范和摆正班干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