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读书交流会
作者:高一文、王强 更新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提升新生的读书兴趣,营造浓郁的书香学院氛围,创建优良学风,11月22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203举办新生读书交流会。各班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学习发展部成员参与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每位参会成员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作者与书籍,互相交流阅读后的感受与体会。材料科学与工程202班吴晓分享了自己阅读《阿甘正传》的感悟,阿甘虽然智商较低,但他始终坚守着内心最初的声音,天生的奇才稀少,他们之外的更多人是在漫长的岁月中坚守本心,通过不停的尝试、不停的坚持最终化平淡为辉煌。参加的每位学生都纷纷参与其中,以激情与书香相伴,以诗情与梦想同行,声情并茂地同众人分享喜悦、畅谈读书之乐,将自己读过的好书推荐给大家,相互之间激发阅读的兴趣,提高了阅读的品质。

本次读书交流会旨在让学生拓宽视野,感悟人生,更深刻的去了解书本的力量,学会在学习中思考,学会在读书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在交流中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为学院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