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高一文 更新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加强资助工作顶层设计,构建精准资助工作体系,增强资助育人实效性。5月20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敏行楼A513会议室召开资助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潮升主持,学院各班级资助委员与会。

会议伊始,李潮升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网络培训及主题班会活动进行了着重讲解,她带领与会资助委员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并要求各班资助委员应按时召开班级资助培训会,将资助政策及时传达至班级每位同学。同时她强调要在平时生活中了解班级同学情况,为接下来的困难生认定工作奠定基础。最后她要求各班资助委员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加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和资助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会议,是学院坚持资助育人的体现,为学院接下来的资助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加深学院学生对国家相关资助与贷款政策了解。(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