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许妮 更新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推动生源质量提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多举措推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6月24日至2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组织员王明清、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妮、副教授叶龙强博士一行四人赴亳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黄树桥一行走访了蒙城、利辛、涡阳等中学,招生宣传组利用学生家长、优秀校友等关系,先后与蒙城一中校长杨景泰、利辛一中校长助理代树峰、涡阳四中优秀教师龚富国(校友)等进行交流,宣传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招生批次、招生计划、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人才培养、毕业生考研深造等情况,在相关学校及校友的组织下,招生宣传组先后参加多场与考生见面宣传活动,与部分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

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还积极组织教职工利用微信群、QQ群等推送学校的招生宣传材料,同时为扩大对学院的宣传,学院制作了招生宣传H5,利用网站、新媒体等宣传学院,助力2021年招生。

此次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信息,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夯实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