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江凌玲 更新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07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学院近百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公司招聘负责人朱成旺代表企业做了宣讲,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岗位、待遇、安全、发展机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之后,他和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面试,与部分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三狮南方)是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天山水泥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之一,由原浙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商混业务板块和浙江三狮集团有限公司商混业务板块合并组建而成,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PC业务、建筑石料生产与销售、物流、贸易等,是浙江省大型重点工程项目和城市建设的材料主供商。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全国领先、行业标杆的新材料产业集团。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