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安徽广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曦 更新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为了使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11月1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111举办安徽广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宣讲伊始,招聘负责人李伟仙金通过播放视频直观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工作流程。接着,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发展前景,并进一步介绍公司的行业状况、公司规划、人才需求及招聘岗位。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并接受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进行初步面试。最终三名学生确定了就业意向。

广成科技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低碳环保、创新科技”为核心价值观,秉承发展科技产业为主导的科学发展观战略思路,致力于消泡剂、润湿分散剂等水性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推广,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主导并参与多项相关标准制定,创立了多个国内外注册品牌,是集科研、生产、应用、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新兴企业。(特约通讯员:沈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