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张子骏 更新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安徽开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天长市开林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技术服务及危化品运输于一体的股份公司。主要生产“艳蝶”牌系列船舶漆、水性漆、工业漆、重防腐涂料、粉末涂料、钢结构专用漆、铝粉、油漆专用树脂及包装桶等系列产品,油漆年生产能力10万吨。

严谨、科学、行之有效的质量环境保证体系成就了深受广大客户信赖的艳蝶牌系列产品的优良品质。公司始终以“百年企业”为目标,不断致力于打造国内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船舶漆及特种漆生产、研发基地。深深扎根于江淮大地的艳蝶,经过30多年市场竞争的洗礼与磨练,正以崭新的姿态满怀信心地迈向新的辉煌。

公司遵循“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为根本,以人才为核心”的原则,在现有经营模式的基础上,根据市场发展,不断调整、完善经营方式,完善产品结构,开拓具有市场潜力的新产品、新技术,重点加大水性系列涂料的研发,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在研发、质量、品牌管理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名称

人数

待遇范围

岗位要求

备注

1

储备干部

20

5000-8000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化学、材料学等专业

2

质检工程师

5

5000-8000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化学、材料学等专业

3

研发工程师

5

5000-8000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化学、材料学等专业

三、福利待遇

开林新材料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的个人能力,提供良好的薪资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1、八小时工作制,购买社保,周末、法定节假日休息;

2、本地员工上下班厂车接送;

3、公司食宿免费,宿舍配有网络电视、独立卫生间、空调、WIFI;

4、不定期举办各类专业岗位培训学习,完善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机制,年度考核优秀员工升职加薪。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5055008992

电子邮箱:643014899@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klhg.net

公司地址:安徽省天长市铜城镇化工园区兴民西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