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庆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陈楠 更新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安徽省庆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特色医药原料及中间体、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和贸易的综合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特别是他汀类药物及其中间体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已形成年产100吨特色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的能力。公司各类科研、生产、检测设施齐全,公司新建2200平方米研发楼即将于2021年终投入使用。

招聘职位

合成研发人员助理薪资范围3500+ (具体面议)

岗位职责:辅助合成研发人员推进研发项目,主要从事药品化学合成设计、合成、中试、放大的研究,可以单独完成一些简单的项目。

职位要求

1、有机化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有机合成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和再学习能力;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自觉,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4、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

质量保证-QA: 薪资范围3500-6500(具体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GMP相关文件起草和/或审核,执行和/或督促执行; 2、负责现场监管、记录审核,偏差处理组织及追踪,有效进行预防; 3、负责生产相关的变更控制监督执行、评估和追踪,开展洁净车间的环境监测、统计和分析。

任职要求

1、药学或化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了解GMP、ICH及药品管理相关法规要求;

2、有药品质量/生产管理实习经验者优先,英语6级者优先;

质量控制-QC分析员(待遇3500-6500具体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工艺用水、原料、中间体、成品和微生物等的检测和记录;2、负责做好仪器的使用、保养工作并记录; 3、负责留样、稳定性的观察、检测、记录和报告整理。

任职要求:

1、分析化学、药学、药物分析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QC检验流程;

2、熟悉HPLC\GC原理、操作及应用,能制定实验室有关质量标准、操作规程等;

合成研发人员: 薪资范围5000+ (具体面议)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药品化学合成设计、合成、中试、放大课题研究的有效开展,组织合作团队;

2、能独立、安全熟练的操作常规有机反应和特殊有机反应,及时有效的解决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3、熟练地操作常用分析仪器、解析图谱; 4、详细、准确地撰写实验项目报告。

任职要求:

1、药学、化学或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阅读文献和图谱解析能力,能独立操作实验,有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4、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5、有化药合成研发相关经验的优先。

文献资料整理员薪资范围3500-6500(具体面议)

岗位职责

1、熟悉国内、外药品相关法律法规、专利、文献等,能及时规范、正确的查找药品相关参考文献,并对资料进行收集、翻译、整理、报送、归档等工作; 2、负责组织撰写、校对以公司名义对外申报、发送相关资料的综合性文字材料; 3、对领导交代的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任职要求

1、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文理解能力佳,具备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3、英语六级及以上。

福利待遇:

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长白班,节假日正常休息。免费提供宿舍、免费工作餐、节假日礼品、五险、满勤奖、住房补贴、岗位津贴、绩效奖、在职培训等优厚的福利待遇。

联系电话:徐女士18949819282(微信同号) 曹先生15956258230(微信同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双凤大道金川路南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