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 2023 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张子骏 更新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一、集团简介

正泰集团,始创于 1984 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实力:多年来,集团布局了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 3 万名,年营业收入达 893 亿元,连续 20 年上榜中国企业 500 强。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为中国第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 A 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 50 强。

公司战略: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正泰以“一云两网”为发展战略,将“正泰云”作为智慧科技和数据应用的载体,实现企业对内与对外的数字化应用与服务;依托工业物联网(IIoT)构建正泰智能制造体系,践行电气行业智能化应用;依托能源物联网(EIoT)构建正泰智慧能源体系,开拓区域能源物联网模式。

研发技术:集团布局了全球研发体系,建立了北美、欧洲、亚太、北非等四大国家研发中心,并与清华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新南威尔士及美国、欧洲等院校、机构探索“产学研”融合模式,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推动企业研发创新和人才培养。

全球业务:集团坚持开放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全球化发展模式。现已设立 6 大国际营销区域、20 多家国际子公司、20多个国际物流中心,并在泰国、埃及、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区域工厂。

二、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协作、正直、谦学、担当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企业使命:让电力能源更安全、绿色、便捷、高效

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承担责任

品牌价值:绿色节能、持续创新、可靠全面、合作共赢

三、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2022 届海内外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计划 1725 人

2、工作地点

华东地区:上海、杭州、温州、乐清、海宁、宁波、嘉兴、南京、盐城、合肥、福州、

青岛、济南、临沂华南地区:广州、深圳、南宁

华中地区:武汉、长沙、郑州

华北地区:北京、石家庄、太原

西北地区:西安、西宁、兰州、酒泉、银川、乌鲁木齐

西南地区:成都、重庆、昆明、贵阳

东北地区:沈阳

海 外:泰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俄罗斯、韩国、越南、巴西

* 职位具体工作地点以网申系统职位信息为准

四、校招流程

1、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测评/签约

2、投递方式

网络投递:校招网申平台/集团微信公众号/集团官网进入网申系统投递

现场投递:宣讲会/双选会现场直接投递,具体行程敬请关注高校就业网/正泰集团招聘

微信公众号等。

内部推荐:通过校友了解招聘信息,直接推荐到集团校招工作组。

邮件投递:ztjtzp@chint.com ;热线电话:0571-56272682。

3、宣讲/双选会

9 月-11 月集团将组织宣讲/双选会,行程安排关注正泰集团招聘公众号或高校就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