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福耀苏州
作者:杨欣月 更新时间:2021-02-11 点击数:

公司介绍:

福耀集团(全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于中国福州,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领域的大型跨国集团,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A股代码:600660),于2015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H股代码:3606),形成兼跨海内外两大资本平台的“A+H”模式。

自创立以来,福耀集团秉承“勤劳、朴实、学习、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独立自主、应用研发、开放包容的战略路线。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福耀集团已在中国16个省市以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商务机构,并在中美德设立4个设计中心。产品得到全球顶级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包括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通用、丰田、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并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如今,福耀集团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

福耀苏州:

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历史悠久,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因春秋吴国大臣伍子胥在阳澄湖畔“相土尝水,象天法地”、“相其他,欲筑城于斯”而得名。

福耀苏州项目总体计划投资22亿元,占地470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建设周期16个月,设计生产能力:年产汽车玻璃400万台套1600万片包边总成玻璃,同时还将规划建设一玻璃研究中心和一模具中心。

项目投产后,员工人数将会达到3000人,产值将会实现50亿。

工作地点:苏州市相城区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方向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财务类

2

会计、统计、财务管理、税务、审计

本科及以上

2

人事类

2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

本科及以上

3

采购类

2

机械、材料、化工等

本科及以上

4

工程类

3

电气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机与电气、机械设计

本科及以上

5

物流类

3

物流、财务或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销售类

3

机械、材料、化工、工业工程、车辆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7

质量类

5

机械、材料、化工、工业工程、车辆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8

工艺类

5

机械、材料、化工、无机非金属等、工业工程、车辆工程、材料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材料物理、材料成型及控制、电子通信工程、遥感、光电、包装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等

本科及以上

9

生产管理类

10

理工类专业

本科

二、多彩在福耀:

薪资待遇:以吸引人才、保留人才和激励人才为原则,实行宽带薪酬,持续保持有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水平;

福利保险:五险一金(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及雇主责任险等;

生活设施:员工宿舍、员工餐厅、图书馆、阅览室、篮球场、羽毛球馆等;

业余活动:迎新晚会、端午游园、迎春晚宴等;

各类补贴:伙食补贴、住房补贴、高温补贴等;

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病假、丧假等;

法定假期: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国庆节、中秋等;

年终奖金:根据公司当年的经营情况及个人实际工作能力和表现而定,约1.5~2个月固定工资。

三、基本素质要求

① 愿一起做强做大民族企业

② 志存高远,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

③ 品学兼优,具备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④ 团队意识强,有管理技术潜力

⑤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实操能力

⑥ CET4以上,英语能力优秀或有其他语言优势者优先录用

四、应聘流程

关注福耀招聘公众号→ 投递简历参与测评 → 参加空中宣讲会&线下校园宣讲会 → 面试 → offer签约 →录用报到

五、 应聘说明:

1、 请登录http://job.fuyaogroup.com进行网申或关注“福耀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

2、 签约时须准备好如下材料原/复印件(或扫描):

个人简历(1寸彩照 1张)、身份证、英语等级成绩单、就业推荐表(或毕业证书)、学习成绩单(盖学校公章)、相关技能证书

邮箱:fyzp@fuyaogroup.com 网址:http://www.fuyaogroup.com

PC端网申地址: http://job.fuyaogroup.com

手机端网申:关注“福耀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