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生物校园招聘
作者:陈楠 更新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鲲鹏生物包括宁波鲲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鲲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鲲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总部位于余姚中意生态产业园。苏州鲲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位于江苏昆山生物医药产业园(50亩);宁波鲲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位于浙江宁波余姚中意生态产业园(170亩);上海鲲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座落于上海市闵行区优乐加城市工业园区(2500㎡)。

鲲鹏生物以“为人类疾病控制提供药物、技术和服务”为使命,利用独有的“蛋白质定点修饰技术”平台,颠覆性的工艺工程技术开发,致力于人用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依托特有的蛋白定点修饰技术平台,已申请国内外专利80余项。目前已完成“重组人胰岛素”、“甘精胰岛素”、“门冬胰岛素”、“德谷胰岛素”、“利拉鲁肽”、“索玛鲁肽”等多个药物的技术开发。重组人胰岛素(R)已获批临床,重组人胰岛素(30R、N)、门冬胰岛素注射液等即将申请临床研究。

鲲鹏生物拥有四大研发中心:美国研发中心、上海研发中心、苏州研发中心、宁波研发中心。

未来5年,公司凭借高效的研发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国际化的质量管理,将以每年3个品种获得临床批件,2个产品实现报产速度不断开发出技术先进、品质优良、满足国内以及全球疾病治疗需求的药物,成为国内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

公司坚持“唯才是用,唯德重用”的用人理念,诚邀天下英才,共创辉煌未来。

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分子生物学助理/研究员、发酵助理/工程师、纯化助理/工程师、质量分析员/助理/工程师、制剂助理/工程师、生产技术员、注册专员、临床CRA等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化学、分析、药物制剂、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文献检索、阅读能力;

(3) 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 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

【优厚的薪酬福利

1、薪资区间:本科月平均工资5500元-7000元(薪资+补贴);硕士月平均工资8000元-10000元(薪资+补贴)

2、薪酬结构:固定工资+绩效薪酬(年终奖/评优奖)+津贴补助+福利

3、实习期缴纳实习生意外伤害险、转正后统一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及公休假、餐饮补贴、宿舍安排、节日礼金、人才政策福利、丰富文娱活动、生活关怀等;

完善的培训体系

1、企业文化训:入职进行企业文化、规章制度讲解、基础商务知识等技能培训;

2、岗位技能训:根据岗位不同阶段,进行岗位知识、技能等内容的专业培训;

【多元化人才晋升发展路径

鲲鹏生物人才选拔的原则由鲲鹏生物企业文化衍生而来。鲲鹏生物鼓励拼搏进取,为团队利益而挑战困难坚持团结协作,集体奋斗的精神。

工作地点 苏州昆山、浙江宁波、上海

【应聘流程】

二维码网申/内邮投递简历——初试可视频面试——复试——录用——岗前培训——入职

【个人简历】发送至鲲鹏生物人力资源部——HR邮箱: (邮件主题:学校全称+专业+姓名+手机号码,例:安徽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张三+18810866537)

联系方式:HR邮箱-szkphr@lwsbio.com

HR电话-18020209189(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