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金禾杯”首届校友篮球友谊赛
作者:高一文 更新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浓厚校友与学校的情感,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2月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金禾杯”首届校友篮球友谊赛,比赛双方为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校友为主的校友队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队进行比赛。

赛场上,两队互不相让,气氛热烈。校友队突出年龄优势,利用突出的个人能力突破得分;教工队稳扎稳打,表现出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精彩的赛事也吸引了很多场外的同学前来观赛,一起为双方队员的每一次进球鼓掌欢呼。随着终场哨声吹响,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在60:60,握手言和。

本场校友篮球友谊赛由学院合作企业安徽金禾实业有限公司赞助。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联络,加深了校友对学校的情感,为接下来学院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