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安徽工程大学招生宣讲会
作者:金传庚 更新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安徽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副院长汪徐春主持,主讲人为安徽工程大学材料学院黄仲佳教授。

黄仲佳教授重点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材料学院的师资力量、主要科研方向和重大课题项目,深入解读了安徽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以及硕士点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奖助政策、历年考试录取情况、毕业求职去向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宣讲。他希望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能够找准目标、明确定位、合理安排复习节奏、适时调整心理状态,理性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最后,宣讲老师还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和指导。

本次招生宣讲会帮助考研学子加深了对安徽工程大学的了解,明确了复习冲刺阶段的学习方法,为接下来的考研复习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何俊如 编辑: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