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薛璐莎 更新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张炎主持,主讲人为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余昌敏教授。

余昌敏教授首先介绍了先进材料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和近几年的科研成就,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的师资力量,同时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奖助政策、研究生特色学生活动进行了讲解。研究院现研三学生丁阳,以学长的身份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入先进材料研究院,着重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在研究院学习、生活的感受,鼓励学弟学妹认真备考,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宣讲老师就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招生宣讲会帮助考研学子加深了对南京工业大学的了解,明确了复习冲刺阶段的学习方法,为接下来的考研复习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何俊如 编辑: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