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校友联谊会
作者:吴曜亭 更新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2022年12月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蚌埠校友召开了线上联谊会。党委副书记张炎主持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张炎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人才培养、博士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和最新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就校友们关心的学校发展现状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努力和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诚挚地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把学院当做永远的家。

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显著变化感到由衷的喜悦与自豪,纷纷回忆了读书时与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并对学院未来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校友联谊会的举办,有力促进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了校友参与到学院、学校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中来,通过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助力学院发展。(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