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前往安徽粤智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作者:柯香 更新时间:2023-08-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8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婧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惠贞贞副教授、柯香博士一行在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安徽粤智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安徽粤智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明聪代表企业对唐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产品研发现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学院接下来就新产品研发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意向。唐婧就学院目前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团队与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可以充分利用双方各自优势,积极探索以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形式攻克企业技术瓶颈。

会上,双方还就企业当前壳寡糖产品混配后絮凝沉降和聚谷氨酸产品稳定化检测技术进行了探讨,并对下一阶段技术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初步商定。(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柯香 审核: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