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举办寝室文化节
作者:胡家琦 徐帆 更新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寝室凝聚力,创建和谐寝室文化。4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携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操场举办主题为“构建和谐校园,引领品质生活”的寝室文化节,得到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学生处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穿越黑洞”、“携脚并进”、“你画我猜”、“背球一战”等一系列环节。各比赛环节内容丰富、富有新意,引起了参赛选手和观众的浓厚兴趣,尤其是“你画我猜”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各参赛队伍各展神通,幽默诙谐的肢体动作引起场外同学们的一阵阵笑声。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完美的配合中展现了寝室成员之间的默契。整个竞赛气氛激烈、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精诚合作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场下喝彩的观众同样笑容满满,被场上的气氛所感染,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新奇又有趣,让他们在忙碌的学习中得到身心的放松,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各个寝室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学校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安科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