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钰 徐帆 更新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月27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致知楼C105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炎、辅导员薛璐莎出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汪十五主持。

会上,竞选人纷纷上台汇报在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学生会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开展竞职演讲。薛璐莎首先对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提出表扬。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是自愿为同学服务的积极分子,是学生自律自管工作的负责人,同时也是是学生工作的重要执行力量,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意义重大,同时她更希望同学们无论竞选结果如何,都要继续努力,不气馁,不骄傲

此次选举严格坚持“三公”原则,使用过程中则坚持“培养与使用并重”,为学院学生会的健康有序发展、全面实现自我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学生会新成员会不断创新发展,继续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学院服务工作。(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