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心艺术团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胡家琦 更新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心艺术团在致知楼C105召开换届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刘纯荣主持,化心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纯荣首先对化心艺术团近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内部结构问题、后期发展方向展开讨论。他指出,化心艺术团身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重要的组织之一,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竞选环节,竞选者们依次上台,表现得谦虚又不失自信,言简意赅地描述了自己在化心艺术团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的工作作出的设想,并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意见。每一位竞选者的态度、言辞中都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化心艺术团的热爱,表达了他们为其贡献光和热的积极态度。本次化心艺术团换届大会于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不仅是光荣的传递,更是责任的交接。此次换届会议为化心艺术团注入新鲜有力的血液,同时也对学生会后期文艺活动的有效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