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心悦 更新时间:2019-05-12 点击数:

5月9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208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俞浩、党总支副书记何俊如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何俊如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听取大家对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剖析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各班级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有关校内生活设施以及教学工作等多方面的问题。俞浩、何俊如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俞浩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会议发言,对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落实,并把相关问题反馈到学校有关部门进行研究,拿出解决办法。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共建良好的学风、院风。

本次座谈会倾听了学生们心声,了解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和困惑,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的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