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蚌埠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日期:2017年03月21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邹海明】

为深入推进秋实草业有限公司与安徽省“115”饲草育种研发团队产学研合作以及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3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农学院院长詹秋文等一行四人赴蚌埠五河秋实草业有限公司进行相关事宜的洽谈,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蒋德勤首先对秋实草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参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校企融合、共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基本情况以及传统的优势学科,特别强调了我校多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最后,他希望秋实草业有限公司与我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和拓展合作领域。

汪建飞简要介绍了我校重点学科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研究所等情况,并就秋实草业有限公司与我校在种植、养殖、植保、栽培、土肥、农业机械化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提出指导性建议。詹秋文简单汇报了前期实验结果及下一步合作打算。

秋实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凌静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及未来发展方向。徐智明副研究员从专业的角度谈了与我校多年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情况,也希望学校在平台申报和科技攻关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大的支持。(特约通讯员:邹海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