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思政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7年03月21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为落实全国和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通知》的安排,3月20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机关二党总支及后勤党总支所辖单位的部分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思政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工作领导组组长韦文联出席,来自机关二党总支及后勤党总支所辖单位的十余位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卫胜主持。

韦文联在听取了与会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的典型做法、存在的问题分析及建议后,充分肯定了职能部门在管理育人、服务人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召开不同层面的思想政治工作调研会,旨在全面了解、查找学校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他希望,与会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探索和发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育人功能,切实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之中。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从不同视角介绍了思想政治工作中好的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