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思政工作调研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7年03月21日】 【单位:教务处】 【作者:于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通知》安排,3月20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思政工作调研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各教学院(部)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宋常春主持。

会上,蒋德勤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对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出席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感触很深。教师们对于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位。学校党委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广泛开展思政工作调研,旨在总结学校思政工作多年来取得的经验,深入查找不足,不断提高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要求,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立足课堂主阵地,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逐步凝炼形成“课程思政”的特色做法,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与会代表就如何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特约通讯员:于卉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